冏指數:冏冏冏

    我真的是一個超會做蠢事的人,有機會在PO上過去的蠢事博自己一

XD蠢事不嫌多就是這樣下產生的分類,沒辦法,有時候經典到自己

會受不了。

    要交代今天的事,要先帶一些前提。話說大學都有分家,台灣大學

生應該沒有交通工具會很不方便,偏偏我們家的「學長們」都是無車

一族。這樣概括的意思是學姊都有車。

    我們系上的傳統是,大二的要舉辦家聚,一學年六次,負責「橋」

時間、地點相約吃個飯。大二的會請大一,而其他年級各付各的。重

點就是,升上大二,我必須籌畫每次家聚,而怎麼去家聚呢?

    是的!就是車!每次頭痛的都是車,沒有借好就是我的責任。偏偏

上次借了一台車後,車位也剛剛好分好了,當天集合時,才接到一位學

姊突然臨時有事不能來的電話......。

    剛剛提過,我們家的學長都無車,只有學姊有車,學姊不來的意思

就是─少一個車位!所以原本「卡位」的我們家學長就突然對前往家聚

的路途渺茫了起來......

    所幸,在臨時通知下,學長找到了可以載他過去又載他回學校的車

伕,速度還快得出奇,我們到地點時他已經先到了。最後結束家聚,

確認我們家學長打過電話聯絡後,我和大一學妹才騎回宿舍。

    沒想到!根本沒人載學長回來!他步行了40分鐘,全靠兩隻腿!

問他怎麼不說?!可以回學校後又去載他,他這才說他不好意思說......

所以我辦家聚的大二生涯就留下這個汙點.......QQ

    我家學長的女朋友是我的室友,室友和我同班,升上大二後她才和

我學長在一起。重點是我室友有車(XD這什麼爛重點,我不是說他是因

為室友有車才追她的喔!不對......我怎麼有越描越黑趨勢=''=)

    說了落落長的上文,就是要說,為了避免學長再發生走路回來的「

慘狀」,我特別傳了一封簡訊給他。內容如下:

    「XXX(學長名字)!!!!!!!!為了避免你又必須再走回來,所以要麻煩

你再多借一輛車喔!所以我沒有跟XX(室友名字)借車,特別留給你喔!

!!!ㄎㄎ(還附上曖昧表情符號XD)」

    心想這件事總算會圓滿落幕了。開心的好好上課聽講,沒多久後方

的室友就叫我,笑著遞給我她的手機,我看著螢幕上發楞......

    天哪!!!!!!在我眼前的怎麼是一模一樣的簡訊內容!!!!!!!!(小火山噴發)

    

   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   !!!!!!!!!!!!!!!!不會吧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(大火山預備噴發)


我、簡、訊傳、錯、人、了!!!!!!!!!!!!!!!!!!!!!


而且還是!!!!!!當事人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就降,整天下來遇到室友她總是見我就笑QQ

齁 又不是故意的TT

   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